寫在成績出來之前,高考結束後一天。


當你不知道對自己所選擇的未來感到迷惘,記得繼續讀書絕不會錯,
總有人會陪你到最後,而且除了家人和男朋友外總有人會支持自己,
既然別人不曾放棄對你的關心,又有什麼理由足以放棄對自己的信心?


關於念書,
只有在自己有滿腔熱情,讀到忘我的時候,
才會忘了時間的存在同時獲得高度專注力-
如果不是為了每天都有所成長而讀書,讀書將是件很痛苦的事。
圖書館、大樹下、宿舍,任何能讓我感到平靜的地方,
都是可以讀書的地方。


當慌張的時後,
抬頭看看天空,做一些規律生活的時後會做的事,恢復的最快。
永遠都要相信自己有能力面對看似不可能跨越的鴻溝。


每天都要快樂的大笑,感謝這一路走來有這麼多支持,
驚奇自己能堅持到這一刻,
如果上天沒有讓我考上,你知道他只是想讓妳變的更強悍。
那個過程必然會有沈悶的痛苦和放逐期,一定要相信前方仍有路可以走。


如果我考上了,一定要幫助更多的人,
因為得之於人者太多,
曾有人比你更在乎你的考試、你開不開心、
曾有人儘管你一再拒絕爬岩爬山的邀約,還是會邀請你,
那些人曾深深的感動自己,
希望有一天也能人會因為我,而感受到我所體會到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