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藉著你我之間的關係,看清自己。


我問你說,相信你是什麼意思?
我想直到你說的那一刻我才懂。
也審視著自己語言和行動間的差距。
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行動,往往都是別人看的比我更透徹。


每次下了一個決心,
卻要透過一次一次的聊天與邀約,在捨棄和選擇投入中,
才進一步釐清自己的方向。


不是放棄了哪些東西,而是就長遠的考量來說-
就長遠來說我不會把自己逼到死路,也依然重視你們,重視我的夢想。
謝謝你們在我專注自我的同時不吝惜給予鼓勵。


Hope you are always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