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反常的持續。

不過,三天後,我總算再度讀起關於研究的東西。
唯有這件東西,是目前為止可喜可賀的吧。


最近,我質疑我所擁有的幸福,
就像我對你說的,我應該被狠狠被罵一頓。
或者,你應該棄我而去,
我把我自己封鎖起來,也正好病了,
醒著跟睡著一樣,全都讓我絕望。


因為我變得不像我期望的自己,
我害怕這樣的自己沒有人會接受,所以我選擇了自我放逐。
在佯裝沒事的表面下,卻僅僅是三天我就受不了了。



沒事的,沒事的。
誠如你試圖說過的,你並不擔心我:
當全世界都放棄你的時後,你不會放棄你自己。
因為你就是那樣的一個人。

一個不時迷失了-越陷越深之際,
仍會在某個契機下-選擇快快樂樂的過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