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開始就把我推入最殘酷的現實。
真的好殘酷歐,我要哭了,嗚嗚嗚。


或許對24歲的我來說講這些太沉重了點,
但我確實知道我遲早要一人面對人生。


當我沉浸於既有的滿足時,
當我周遭的朋友很輕易的為著我的笑容而笑時,
我知道只有你們毫不留情的指出了最糟的可能是什麼。
或許那是為什麼我絕對尊重你們的原因。
而或許那解釋了為何你們扮演的我父母而非朋友的角色。


你們知道我對人生有許多天真的看法,
你們知道我很認真,
但我終究缺少很多的磨練。


我想我多少可以了解你們一點點的心情。
不過我要堅持守護的是我的天真。


說真的,
我不覺得成長和經驗需要以天真為代價。
現實儘管殘酷,
可是總有一天你們也會明白的。
你們的女兒總是比你們想像的厲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