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感到徬徨時,我總會仰望天空。


有時候,
我只是單純的相信我的直覺,
我說不上為什麼,我知道我走在我想走的路上。


或許需要時間,不過,相信我,
總有一天,我不需要文字解釋我的選擇,
儘管我現在的選擇在你們眼中看來多麼荒謬。


It's just feeling, just feel it.


像天空,像太陽,像風一樣,你只是需要全心全意去感覺他。
然後呢,全世界都會幫助你的。
我希望我沒太重視你們,以致於忘了日昇日落、風起雲湧的平淡幸福。


看見太陽,就揚起微笑,聽到風在耳語,頭髮就飛揚,
有時候甚至就讓雨滑落滿身,
喜歡張開雙手感覺這一切,
當我陶醉在當下時,我覺得此生無憾。



你可以了解嗎?那是我平靜的來源。
我真希望你了解,那是無關現實的生存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