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啊。
從哪一天開始,
我心情好的時候尋找太陽,
心情不好的時候也眺望著太陽。

就算是陰天,我還是會凝視天空,
有時候我什麼也不做,我只是靜靜坐著,
感受你的存在。


你的溫暖,你的任性,你的規律...
因為不論你今天會不會出現在我的現實裡,
我都知道你在我的生命中永遠不滅。


是這樣子的永恆,所以我依賴著你。
我想,很久的很久以前,我理當是信仰太陽的氏族,
在這個小小的太陽星系,活過一世又一世,
現在,如果真的為了什麼事而失望了,
看見你還在,我知道終有一天,我會再度微笑。

我真希望我的存在,對於自己本身而言,就是太陽。
那樣的我才能給人力量。
就像你曾給我的一樣,我好希望誰可以懂這份力量對我多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