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學期結束的時候,
我曾暗地發過一個誓願:
我這輩子就此走到谷底了,再來的任何打擊,都不能阻止我快樂。



無明沒過,挫折、難過是難免的,
但是這一次我下定決心不再選擇自怨自艾,
你們可以否決我發起的計畫,但是你們也只能如此,
何況我因此更認識我珍惜的朋友呢。


不是才剛讀到嗎?
如果你始終只看的到關起來的那扇窗,你跟一般人又有什麼不同?
我是不甘於平凡,因為我只是單純的想開心快樂,
我不追求太多的波折;
但我絕對會不顧一切的追求我所以為的幸福。
現在這樣想,這一輩子都這樣想。
You will see my hungry.




Years go by will I still be waiting
For somebody else to understand
Years go by if I'm stripped of my beauty
And the orange clouds raining in my head
Years go by will I choke on my tears
Till finally there is nothing left
One more casualty
You know we're too easy easy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