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gry for..."
the powerful phrase I've ever known


Suddenly, the sentence flash into my mind:
"When you want something,
all the universe conspires in helping you to achieve it."



你知道嗎,儘管我沒有說,我知道有天你會懂我的渴望。




題外話,
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有段話我很喜歡,
我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最偉大的科學家卻能講出最人文的話。

人是整體的一部分,我們稱這個整體為宇宙,
而人則是宇宙裡受到時空限制的一部分。
人感受到自己、自己的想法與感覺,以為自己是跟其他部分分離的。
這是一種意識的錯覺,這種錯覺是箝制我們的牢籠,
把我們束縛在個人的慾望理,只對少數親近的人懷有感情。
我們的任務應該是擴大我們的同情心,
擁抱所有生命以及所有大自然的美好,將自己從牢籠中釋放出來。


我因此想著forget和forgive這兩個單字,
for get, forget,你想得到的話就要先忘記
for five, forgive,為了給予自己一點什麼,你必然要先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