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買早餐的時候,看你推著一大車的東西

本來以為你是在做回收,也沒多看
結果一回頭看你把我的車也撞翻了,
看著腳踏車還有放在上面的筆電倒下,
本來側望著早餐店的我趕快回過頭拉起了倒下的腳踏車,
習慣性的說了聲道歉,你的手也輕輕的扶起車,眼神卻從來沒對焦;



就這麼停格了幾秒,忽然聽到早餐店老闆大喊:
我再幫你重做一個~~~
才發現原來你也是來買早餐的,只是那個飯團掉了,
散在地上,可是你就像什麼都沒聽到一樣的走遠了。


老闆娘和老闆都沒叫住你,
我想著你推著一車的東西什麼也不吃了嗎
如果我是你我會回頭嗎
還是像你一樣頭也不回?


我剛剛騎腳踏車呼吸了冷冽的晚風,我忍不住又想起了你
親愛的你後來怎樣了呢,總是那麼倔傲嗎?
看那人情冷暖
是否和我一樣,總會被那風撫平了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