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把握最後一段學生時光。
今天,跟嘉儀說MSN的時候,我這麼說著。


學生時代,有多長?
至今為止已經有十幾年了吧。
可是我當越久,學越多,就想得到更多。


最近常常這樣自問:
「關於你想把一個毫不相關但你想認識的人拉近你的生命中,
並讓他成為你生命中穩定的力量,
你覺得你有多少機會可以達成這件事?」


我不知道,以我這麼隨意的個性,
這麼不強求,又佔有欲這麼強烈的個性。
可是我開始認真的把這樣的問號當作我的一個目標。
你們說,我很挑人,的確,我不否認,
及使對朋友,我也只想把心力放在會認真看待我的人身上。


我,每晚唸著那些能為我帶來心靈平靜的字語,
我學著空出一些時間和空間。
那些我還沒認識夠深的,
我希望能夠在用這所剩不多的學生時代和你建立關係。
誰都說不准這緣分,
而我相信的有天還有更多人也會認真的把我放在心上。



我追求的是深一點的關係還有你們給我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