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亮亮學長的電話很開心。


其實很想知道有些人的下落,
那些對我十分意義重大的人、帶給我改變的人,
卻不見得有勇氣,覺得也許這樣太冒昧或怎樣了;
只是很開心,心裡這樣唸著唸著,
沒想到最後有天緣分就會再度出現了。
生命中,關於奇蹟的東西,的確存在著。

我看著這些我關心的人的經歷,
我覺得我的夢想好像也正在實現一樣,
謝謝。



因為好像看到了往前的動力,
因為你的關係,我開始願意相信,
人與人之間,的確是可以存在著些什麼不變的友誼。


「你想要維持並追求的關係,你就要大方的去維持」
這麼簡單的道理,我現在才有點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