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翻起登山社的功德簿。
看著你們勾勒的我,那個存活在登山社的我。


我覺得我真正的漸行漸遠了,我夢不太到山,我不再去刻意的追求山旅的日子。
我的背包壞了,卻無意再去把他修好,我不在乎去送行了沒,
哪隊或哪隊到底發生什麼事?
睡袋壞了,任憑羽毛飛揚,地圖收起來,看不見不等於不存在。

你們說我的文字總有淡淡的憂傷,因為我總放不下你們。
我沒有忘記,山中小小的歌聲;
和你們交錯的地圖從台灣的最南邊延伸到最北邊,
卻沒有一支GPS仍清楚的告訴我你們的方向。


遠颺的你們,常在的青山,繼續走下去的我。


你們-嘉儀、預期、盈孝、小銘、兩光、寶咖.....b94 b95的你們,
還有我說不口卻常常感謝的b93 b92的你們,
那些帶過我和陪我走過的你們以及我快要忘掉的日子。
21世紀號稱是個數位時代,可是我想念的是真真實實的山和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