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這麼任性的離開了,
就因為自己插不進去盈孝和嘉儀的對話,
才想到其實以前跟亮亮談天的時候的確沒顧慮到別人插不進來。
心裡一直有些小小的事,我說不出口的顧忌,去說我其實在乎這些很小的事。


我這麼任性、幼稚,相對於你們的成熟,
然後還是毫不在乎的說些什麼加油之類的,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上課聽到老師說一句話:
實力固然很重要,形式表達,讓別人瞭解你也很重要!


覺得自己表達能力很不好,心情不好就只想逃,
現在的我無法精確傳達那些憤怒和感動,
不過我會記得這些小小的事。

走的時候走的坦然,笑的時候笑得大方;我一直都希望自己能這樣的。
對於別人大方的包容自己的小心眼和嫉妒,要記在心裡。
哪一天,等你們毫不猶豫地不把我放在眼裡,
我也能處之泰然,那樣的我才是成熟的。

我覺得,
生活,不需要太多悲傷、憤怒、遺憾;但起碼要有個寧靜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