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雲,你們是風,你們往哪裡吹,我往哪裡去」
師父這麼說的。


我用很淺的意識聽著,沒有辦法克制清醒的時候想吐的感覺。
藝術季的聲音飛揚,不知是誰唱的「一起去走走」,我卻只想躲起來,
然後結果是被一個又一個的惡夢驚醒。


不喜歡自己這樣,
如果回家造成的是讓家人更多的擔憂,那乾脆不要回家好了。
還可以留張大床給妹妹睡,衣櫥給妹妹放,不用再去弄亂妹妹的衣櫥,多好。
弟弟的話,又沒差,我回不回家有什麼差別?
有差別的事實上只有我而已。



自己的消極自己留著,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自己賺錢,自己走下去,不用依靠誰,
不論我過的怎樣,那些關心我的,只要知道美好的假象就好。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我想把自己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