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山上的生活。
彷彿脫離了大學四年的常態,超脫每個月上山一次的習慣,
生命就遺失了一塊重要的地方。

會不會就像現在看弟弟畫的畫,無法想像自己也曾在其中受過近十年的薰陶。
忘了,忘了,
一開始是自己主動走遠,漸漸的是無力靠近,
太習慣拉著新生走進山中,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對你們說一再婉拒爬山邀約的我,
其實還是想上山。
新生的故事我不懂,我的山中筆記沒有新生的身影,
可是,我在每個大雨滂佗的午後,豔洋高照的夏日,甚至是望著冰清玉潔的雪景照片,
我都會獨自想念起那些山中時光。
攀岩的時候,我喊fall,多麼希望自己能掉入記憶的深淵,
餘悸猶存時,還可以笑著睜開眼,看見曾陪我爬山的你們就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