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想上山,是懷念山川壯麗的景色。
每一次走上山,卻是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這一趟六天的旅程,還是忍不住一再的拿出領隊旗,
看到斗大的"台大登山社"飄揚的景象,就彷彿看到好多人的鼓勵。
那些曾舉過旗子的人的感動總會再一次穿越時空飛翔。


社旗飄揚 如我的夢在飛翔.JPG




我特別喜歡這一支隊,是因為在這一隊總有很多事讓我笑得很開心。
總是一再發覺了盈孝處處的用心,
晉凡乖巧識相又會插科打譮的本領具備了理想學弟的特質,
而袁柔明明那麼忙還抽出時間來爬山,
他們笑笑的走在前頭的身影快到追不上,是天狼無盡的希望。


也是珍惜還有能跟同屆的一起爬山的機會。
記得我的好繩伴面面貼心的在夜晚幫我拿東西,被我指使著拍照,
記得跟眼眉聊天很自在,我總是會不小心想到無明的那段日子。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組合。

假南酬 真入群.JPG




6個人,6天,交織出來的故事有多少?
佐久間之頂那一連串"女孩,為什麼哭泣?"的系列照,

多少年後會成為誤會或是事實?

袁柔的笑 晉凡的打叉 盈孝的真.JPG


每一次山旅,我最不願提起的就是人情了,
那些參雜著濃厚個人意識的心得,老是讓我陷得太深,
或許說我自私也好。
只想讓一些回憶沉澱在2010.1.27-2.1的六個人的腦袋裡。
不願回想起來的,回憶自會在未來的角落等候我。



請別忘了,
從見晴一路奔馳而下,涉過立霧溪,翻過南神山,以至南酬山,
最後站立在佐久間之上的我們。


我們在行程終了時怎樣在吊橋上雀躍著,
那最後一張合照的我們大叫著成功了成功了。
彷彿我們都是第一次初識B勘成功滋味般。

希望,無論未來我們走向了何處,都要記著,
走下去的執念,成功的感動,還有共有的曾經。



終-岳王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