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是有些心焦。
看到晉凡和面面在眼前明明就是有路的地方探頭找了半天,
最後還是忍不住衝到前面帶路,
也難怪,不到十隊的經驗,當年我自己,又何嘗比他們清楚狀況多少呢?
可是,你們還要帶著學弟妹繼續走下去啊,
是你們,不是我,還要往千山萬水尋夢去啊。
這又怎麼能讓人放得下心呢?


這屆學員的氣質又有些許不同,
沉默的,時尚的,沒進入狀況的。
其實發生了好多趣事一隊卻不想著墨的太多。


跟雪怪姐聊起雪怪,我忽然希望自己有雪怪闖蕩的勇氣。
聽盈孝講他自己的事,曾經不能想像還有這樣的機會。
袁柔聲音細細柔柔的,這樣的聲音怎麼叫得醒人呢,可是還是喜歡她沉靜的氣質。
面面說,他還想繼續爬山的時候,好希望能把我所知的一切給她。
畢竟她是攀岩的好夥伴啊。

對我來說,雨天不鳥,要鑽一堆有的沒有的雜木林不鳥,
那畢竟只是一次上山又下山的過程。
可是要配合學員的速度到要摸黑的時候,心裡還是賭爛的要死...
我的心胸依然不夠寬大。
只是想說,看著他們懵懵懂懂的樣子,
我終於深切感受到是 我 去傳承經驗了,可我自己,卻也還在學習。



天狼初嚮,
少了天狼老人,少了當年一起進來山社的夥伴,
過去的回憶彷彿也失去了依靠。



橫越在時間的巨輪上,我仍然想念過去在山上的日子,
你們好嗎,那些曾指引我走到今天這步的人們?
我想念你們,一如我對山林的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