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2-6.27

也許是因為很久沒當領隊,
所以費了很多心思在許多事情上,單純記錄的動機就少了。


我一直想,爬山就要寫篇遊記,其實是件很奇怪的事。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何以你獨戀山中歲月?
我真得不知道,有時候那就只是一種習慣,不用問為什麼的。


很喜歡這隊的人,
回想自己開這隊所經過的波折,
我最感動的是在我甚麼都不確定的時候你們能給我確定的答案。
並不擅長說些甚麼感謝的話,
有時候甚至很氣大家這麼匆匆忙忙的就上山,自己好像承擔了太多事...
山上小小的頂嘴,沒有說出口的不愉快,是因為總是想起你們無私的包容,


慢慢的跟在你們後面踱步,覺得我何其有幸能跟你們上山。
實在是蠻幼稚的隊伍,可是大家能力都很強,讓人感覺很安心。
今天如果換了一群人,我的隊伍還能進行得這麼順利嗎?
我是不是會成長的更快?
我並不知道,反正我總能走出自己的路。

覺得寶咖到哪裡都好有活力,紅蟲遇到地形時總會衝到前面,
眼眉不時看著地圖天空,還有酥酥衝的好快,總不會拒絕我把垃圾分給他...


我並不太曉得自己想要甚麼,連這隊也是一樣,
而水漾那隊讓我覺得當領隊的我總把事情搞砸,很害怕這隊也是一樣...
關於長程隊伍的領隊應該是怎樣的一回事,
關於開出一條撤退路又是怎樣的一回事....
儘管我總可以說出無數的想法,但我想我並沒有真得想很多。


我只是想著,能夠藉著領隊之名,
拉一堆平常就想一起爬的人上山,感覺很棒。
而有人能跟我一起分享路線,感覺很帥。
吃喝玩樂,滿地的綠意,一睡醒晴空耀眼,我盼了一學期的願望實現了。

下山了有些失落,覺得那些人們似乎只存在於山上,一切宛如夢幻泡影般。
還要去追念這一切簡直太多餘而痛苦。
山上記得的小事寫在記錄中了,其餘說不出口的讓照片來說,
我想我約幾次一起爬山,可能還是走不進你們心裡,
我該如何瞭解你們,又該如何熟悉山呢....
沒嘗試找過答案,喜歡隨性問著又雲淡風清的笑看一切。


我覺得學長的想法很棒,而無明山上360度的展望永生難忘。
我啊,在壯闊的山景下沒辦法想像當年的山難。
我多麼希望滿山的紅路標飄揚,
終有一天遺憾不再,而山的感動能延伸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