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明,下山第三天。


傷口還沒好。
老實說我是不在意這些傷口的。


我在意的是那些注意到我的傷口的人們,
我在意的是人們的詮釋。
你也許可以不在乎自己,但是你卻要依靠著微妙運作的人類體系生存下去,
所以魯賓遜被當作一個傳奇故事流傳了下去,
而在芸芸眾生中奮力生存的我們僅是滄海一粟。



獨自一個人開始新的生活,外頭蟬聲喧鬧,
有一些害怕自己不能處理好所有的事情,想要找個依靠,
朋友也好,家人也好,真真切切的認真聽我講講心裡的恐懼與徬徨,
更多的是對於生活上一切的分享,那種不是獨自一人的感覺很棒。



不常回家,但是我喜歡回家,在家裡不用找人講話也會感到有了依靠。
心裡很安靜。
喜歡爬山,是因為無論如何你都只能依靠那山那人,自己。
隔絕了城市的喧囂,在那綠葉構成的紅塵裡,生活變得很簡單。


大隱隱於市,
我多麼希望我有那樣的心境,淡然而隨性,隨遇而安。
儘管只有自己一人,卻能感受到世界的寧靜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