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天狼初嚮,天狼群行鐵立庫,盈孝開的隊。
這一隊很開心,有雪景,有大太陽,第一天冷的發抖,第二天微風涼涼的好舒服
龜婆沒來,馥君沒來,好多天狼老人都沒來,但是天狼還是算不少人,
剛入群的時候絕對無法想像會有現在這樣5隻狼在大學部很囂張。


很開心,因為思維姊姊和林定宇都很好笑。
頭髮跟寶咖很像的學妹很安靜,寶咖本人很吵,一個用腳爬山一個用嘴巴爬山。
雖然這麼吵,但不是最常被嗆的人,最常被嗆的是90分。

這一隊意外發現90分簡直就是盈孝的翻本,
一天中永遠少不了這樣的對話:
盈孝:「90分,你去走第一個」90分:「我不要,我要破功了」
盈孝用眼神示威之後,90分就會跑去前面走,走沒幾步..
90分:「沒路標了,沒路了。」
兩個人常常鬥嘴,90分頂撞盈孝,盈孝嗆回去,好像看到兩個盈孝在吵架喔XDD
自己幹麻跟自己吵呢~
兩人晚上在自我介紹時被大表特表,90分一臉表情複雜,
盈孝說:「幹好像看到當年的自己,但是還是不住想罵回去」
說到兩人哪裡不同呢?盈孝總是說:「我比較帥。」


思維姊姊說,他是拋棄式班底,
因為身上沒有重要裝備,食物很少,被丟在隊伍後面,走慢了還要自己走回來。
只要領隊說「前面沒路了,麻煩學長去找路?」,回頭找的時候就被大家拋棄了。

這一次的代溝特多,最經典的應該是我誤會了定宇的話。
定宇(對著孫斌,指著瓦斯,覺得瓦斯快沒了):「你拿起來搖搖看?」
我(坐在孫斌旁邊),一臉困惑的把飯鍋拿起來搖....頓時全場的人都傻掉了。
學長:「我爬山爬了幾十年,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做」


連續兩年初嚮沒有龜婆問:「為什麼入天狼」,於是自介開始變得五花八門。
今年有請到魏孫斌大談他的豐富登山經驗,
厲害的是只要他一不想爬就會開始作法,然後那隊就會爆衰,撤退。
這次孫斌念念不忘小銘答應給他的1根香腸,
結果小銘食言而肥,當場就開始作法,小銘3根香腸都烤失敗了。

學員,除了90分被嗆之外,君典被問到第一隊畢露羊頭感想,
他說:「累死了,於是我想了一個月才敢繼續來」
於是大家開始逼問學妹下次要隔多久才來。

另一個學員是王宇廷,看不出是第一次爬的耶,
做事超容易被稱讚的,明明做的跟90分一樣多,
但是一個一直被嗆一個一直被稱讚,
除了帶了DV上山外(可惜這次沒把寶咖灌醉。)
最厲害的還是背著可愛的香蕉們優雅的走上山,
下次有土司都要請宇廷幫忙背了~


晚上的唱歌唱到快要睡著,但思維姊姊和定宇唱歌好好聽!
大家都說這隊是因為來了兩個衰神,90分和魏孫斌,負負得正,
外加一個吉祥物雨停,所以換來大好天氣!

所以大家起鬨說他這麼有天狼的潛力還不入天狼的時候,
90分再度表情複雜語重心長的搖頭說他要考慮看看。

好像還有很多好笑的事沒寫。

真的要感謝盈孝,這麼辛苦開了這一隊,
讓我拼命寫報告,上山,
我第一次在新竹山上看到雪景,忘不了營地見到的神光。

遠望雪白山,
兩年前的我絕對想不到這個學弟會入群然後開了初嚮。
兩個月前的我也想不到自己還願意再繼續爬山。
也很感動90分願意再來天狼的隊伍。


時間總是輕易讓我看到人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