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翻著旨价的藏書,
這些書、文字、記憶和圖像,都在向我傳達某種訊息,也許試著向我表出善意,

可是,我卻越看越陌生。

我是不懂這些知識,隨手翻著,
像是看浮雲飄啊飄著,越飄越遠,走出我的意識之外。
可能跑入了電視中,散在眾人的笑聲中,總之不在我的心裡。
怎麼會這樣呢?


我覺得我也快不屬於這個空間和這群人,但是他們都是我所依賴的過去啊。
怎麼會這樣呢?
越來越覺得人生聚散如浮萍,而我也不知道自己何去何從。
很無助很徬徨。
如果,我悄悄的對自己說,對自己更有信心一點,多好。


忽然發現認識某個人很久,其實一點也不熟。
一種淡淡的悵然。
但是相對於整個大環境,還是想緊緊抓住還算熟悉的一切不放,
然後拚命往未知的地方看去。
很多人都對我很好,我知道。
那為什麼我還是感到孤獨呢?為什麼呢?

我甚至不知道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前幾天,看見像賴蝦蟆的一個人,竟然不敢再看第二眼。
生命的苦難,一直都看得太輕太淺,因為我太幸福嗎?

跳躍的字句,毫無來由的思考,當我把paper寫得越具邏輯,
就越感到自己在網誌中透露的不可理喻性。
我甚至不知道我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