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的夜晚起了秋風,絲絲涼意的。
爸爸說,秋天來了。
頂樓的菜都可以吃啦,暑假剛回家的時候,頂樓還是一片空無呢。
今天是最後一個暑假在彰化的夜晚了。
彰化的暑假,散在秋風裡。


這是一個荒唐的暑假。
好多頹廢的時候,我想起暑初的紅蟲中嚮,都覺得那像是夢一般遙遠。
而沒有爬山的七月,未竟的丹大,即使現在想起來仍是覺得荒唐落寞。
常在彰化,卻要聽爸媽在擔心自己的未來,那種不確定感,是很難受的。


受到文群家盛情招待的八月,終於找回了一點自己。
很感謝文群和文群媽:)
東海很美麗,也讓我看清現實。
於是實習結束後,決定回到台北,也是受夠了空虛感。


一個人的台北很可怕,沒事做的彰化更可怕。
可是,為什麼我眷戀了那麼久才離開?
像長不大的孩子。


現在,明明是暑假,在台北,卻遇到好多人,很開心。
也許,台北才是我現在的世界。
我的朋友,我的學業,我的未來,都在這裡。


去法國的竺郡回來了,跟我說他還有東西要給我的時候,
很感動,希望可以早日見面:)


對於未來,
我想我要的,並不是某一個目標,而是一種充實快樂的感覺。
能讓我有這種感覺的任何事,都是未來。


畢竟,我並不在乎那是不是別人為我設想好的路。
我只是個平凡人,沒什麼積極的理想抱負。
但是我還是像個平凡人一樣很擔心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