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暑假去中嚮,實習能夠順利,應付功課未來都游刃有餘。


現在爬山沒有那麼強烈的執著,
得不到不會那麼激烈的表現情緒了,只流現淡淡的哀傷,或者這是更深沈的遺憾。
我多喜歡這屆要畢業的人啊,
是他們給了我這麼多的回憶,好想好想在一起多爬幾次。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那麼厲害的人,
每次有人找我爬山,尤其是那些資歷比我高能力比我強的人找我爬時,
我心裡都忍不住訝異:
「咦~~~竟然會找我爬山!!」

真是太榮幸了>///<
但是這並不能改善我懶惰的事實,哈哈,
盡量改我的態度吧,再來就是大四,聽起來挺嚇人的|||


學期刮啦啦拉的跑了一半,現在才開始感覺到功課的沈重,
我還是很貪心,
想做好多事。


如果多拉A夢在我身旁,
我好想把我的願望都告訴他,
他一定會幫我實現的,然後我就會很高興很高興。

再過一兩個禮拜就知道願望能不能實現,有一點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why1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